WFU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服務異動






減少近視的發生率,提升台灣眼科醫療照護的水準,讓越來越多人可以不再為眼疾所苦,是林于皓醫師的初衷,因此林醫師耗費鉅資成立了 和欣視光眼科診所。
http://www.staywelleye.center

我們的硬體設備包含了最新型的視力檢查儀、高階的驗光機及眼壓機、高解析度裂隙燈影像系統、日本原廠 OCT 光學同調電腦斷層掃描及眼底攝影、日本原廠眼球生檢儀、視網膜雷射儀、角膜地形儀以及德國原廠視野機,設備完善程度媲美醫學中心。舉凡兒童近視控制、角膜塑形術、精密的視網膜黃斑部檢查治療、青光眼的篩檢追蹤治療 、白內障的檢查治療,和欣視光眼科診所都可以勝任。

除了硬體設備完善,軟體也同樣陣容堅強。和欣視光眼科診所的驗光師不但在業界有十餘年經驗,同時也高分通過國家驗光人員考試,擁有專業驗光師執照。不管是經驗、學識或技術都能讓人放心。護理師們也都是在業界服務五年以上經歷,對於眼科的護理經驗豐富。

院長林于皓醫師畢業於國立陽明大學,在台灣最大的醫學中心之一台北榮民總醫院實習表現優異,獲年度最佳實習醫師。之後服務於中華民國陸軍,擔任野戰部隊醫官。服完兵役報效國家後,回到母院台北榮民總醫院接受眼科的訓練。台北榮總眼科是國內外知名的眼科重鎮,特別以視網膜疾病、青光眼、兒童近視控制及白內障手術聞名。

林于皓醫師在結束眼科專科訓練之後,在母院繼續接受視網膜及青光眼的訓練及研究,在母院擔任視網膜臨床研究醫師時,林于皓醫師曾參加中華民國視網膜醫學會舉辦的視網膜疾病診斷大賽,並獲得第一名的殊榮。爾後亦前往國外知名眼科中心進修,包含美國UCLA、韓國美容整形學院及歐洲高級眼科學院等各式長短期的進修。

醫學,特別是眼科學的進步日新月異,因此在國內外醫學會議都可以看到林于皓醫師的身影。為了就是希望隨時更新知識,給大家最有效、最新的且和國內外醫學中心同步的專業醫療服務。

逐夢踏實,一步一腳印地讓夢想成真吧!


Tell me more

想知道關於什麼的眼睛常識呢?

歡迎留言或是寫信到yhlin.oph@gmail.com。

我們會定期撰寫相關的眼科衛教喔!

眼睛有任何不適,請儘速就醫,本部落格文章無法取代醫師的專業診療。